close

看展
總是能讓我回想起,在大學時代養成的習慣
社團的好友,總能相約出遊看展
我總愛看得慢一點
因為我每次欣賞作品,總會在腦海裡試圖和它們對話


人製造出來的物品,不論是實體,或是虛擬,總有份情感存在
我試圖在情感當中抽絲剝繭
與他們坦白對話

是的
所以我漸漸養成
習慣一個人看展的習慣
在欣賞的過程,我是自由的
任憑思緒無限堆疊發想

若你也發現了我,正在認真欣賞你的作品
請讓我們彼此對話

********
也許,我在複習一個習慣
   也許,我還不習慣。

 

※故事源自於   2012雲科設計畢業成果展

DSCN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