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信件夾裡,

一直有一封信,被我忽略。

當我今天早上準備出清未閱讀信時,意外發現好聲音─柯泯薰。

政大金旋獎主題曲--【遊樂】MV

 

吸引我的,並不是標題。

一兩個獎項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所有,

但我不得不折服,這麼棒的音樂,帶給我的衝擊。

她的音樂裡,有了那麼一點不真實,

卻又像在生活中經常看到的浮光掠影。

原來是記憶裡的片段,再次觸動、開啟。

想回到遊樂園,坐上那旋轉木馬,暫時耍賴。

但是夢醒來的剎那,是最乾淨、坦誠面對自己的時候。

當下總能夠看清自己,正在追夢。

 

留下一些話,給正在追夢的自己:

-----------------------------------

還沒在那轉身過後停下
停留在異地的遊樂

發現樂園並不是那麼有趣
於是不小心墜跌
提領了,妳給的音樂會入場券

看見了夢想在這裡綻放
是多少時間的編織積累

妳的故事,與我交錯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遊樂在你給的完美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大金旋獎 柯泯薰 遊樂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