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用FB時,意外發現有朋友PO了這一支影片:

Voco Novo人聲樂團--我要去巴黎

這部影片,整個打到我的點!!   

個人十分喜愛這種音樂,而這部影片的特色,在於伴奏的樂器,完全由人聲組成,不含其他樂器等添加物。因此,在聽到這首曲子之後,也讓我查了一下維基百科,裡面對無伴奏的表演形式,解釋得很清楚。

 

節錄自維基:

無伴奏合唱義大利語:a cappella;中文音譯:阿卡佩拉)是一種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a cappella
直譯為英語是in chapel,意思是「在聖堂」。

(想要對音樂的歷史有進一步認識,請到維基查詢。)

 

欣賞完這部影片,裡面的歌詞,簡直是犯罪阿,激起我想要背上自己的背包,去做一個人的旅行。

什麼時候,我才能去我想去的普羅旺斯呢?

期待這個樂團能創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