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我們都已經盡力了。
我們只能盡力做好自己能掌控的事,
至於怎麼去評,那不是我們能管的,
就交給評審來傷透腦筋吧。

這是好久以前,
在我心裡面,有這麼一個夢:

「一個雙料冠軍的誕生。」

「希望我可以站上專案發表的這個講台,
為我們的成果做出貢獻。」

在接下這個工作前,
我思考了一晚,
但我相信,
若我不去做,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如今,
這個夢已經完成一半,
我的確站上了這個舞台,
也從這個舞台慢慢走下。

感謝在這當中,
每一位相信我的夥伴。

感謝志遠能夠看出在我身上的光芒,
並且點燃它!

即使沒有直接聽到欣如和阿鐘對我說的話,
我還是相信妳們是義氣相挺的!

特別要感謝我的好教練雞蛋,
你成功的push我一把,
激發出我的潛能。

另外,菜圃,
我只能說你很厲害,
你在台下一直向我打pass,
讓我清楚了解我的說話哪裡有問題。

阿東在一旁坐鎮、操作機器,
讓我覺得很踏實、安全。

【結果】

第二名,
表示我們永遠不滿足現狀,
就像二這個字一樣,
我們得花上更多的功夫,
打好我們的基底,
才能更穩當的爬向第一。

能跟我們這個偉大、堅強的團隊一起共事,
我感到無比光榮。


接著,我得好好的去實現我另一個夢,
「考上研究所。」
看到這篇的人也祝福我一下吧~

-----------
不管你們的夢想在哪,
都祝福你們能夠有實現它的勇氣!

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