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綽號: 彌勒、迷樂、彌勒桑

我的生日: 0418

誰傳給你的: 柑仔


說出五個好朋友: 才說五個,太小氣了吧?


有沒有男女朋友: 從缺,意者請打09XXXX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研究所正取通知書


近期開心的事: 學校上photoshop很好玩


近期壓力大的是: 看不下書啦


未來想做什麼: 散播愛與和平


有沒有喜歡的人: 裝熟阿? 問我這問題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這個好像不是謝師宴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 別人跟我出去就很幸福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面對他 處理他 放下他 (在旁默默祝福)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可以一起創造回憶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 領獎品阿 不然扮聖誕老公公喔?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愛人


有沒有起床氣: 別惹我 睜眼就把你嚇死


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本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梁靜茹的屬於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by Bon Jovi)


喜歡什麼顏色: 橘色與藍色的漸層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很臭的話就會


愛不愛我: 謝謝你,我不能輕易的給陌生人愛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從正常性向來說,女生比較好


頭髮有幾根: 沒學過英文嗎 頭髮是不可數的


吃跟睡哪個重要: 活著比較重要


初吻在何時: 抱歉 我還沒給過


身高多少: 170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阿密陀佛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聽科學家說要凝視對方8.2秒 我不知道有沒有耶


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啊哈我解悶了 不過我好像沒點別人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沙拉嘿優 De Amo Nice to meet you…..



最愛哪個節目: 流言終結者



你會重色輕友嗎: 愛上了就會吧? 別怨恨我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別太居家就可以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 這真是個好問題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會著涼的 快拿衣服穿吧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景氣不好 當阿宅 有錢賺就去打工



一天上幾次廁所: 你幫我算一下


最想大聲說什麼: XXX XD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我怕我醒不來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我先檢查褲子穿了沒


我是誰: 你好。


誰很欠打: 就去打誰吧


現在很迷什麼: 迷樂


睡相很差嗎: 應該蠻優美的吧


現在的時間: 請你看螢幕右下角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 他幫我解悶


現在的時間: 傻孩子 上面不是問過了嗎? = “ =


體重多少: 你是問多還是問少


今天天氣: 陰有雨


你懷孕了嗎: 這什麼蠢問題


-------------------
基於佛心來的
就不點各位客倌啦。

想寫的人
無聊的人
想解悶的人

請複製貼上修改之。

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