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位大俠日前的英勇事蹟,

被當時在一旁的我給記錄下來。

上個禮拜三菜圃跟我去華X買安全帽,

買完走出門,發現一支鳥撞上店家的玻璃。

掉在地上的牠,一旁的黑狗充滿著好奇心走向前去,

蔡大俠挺身而出,趕緊將這可憐的小傢夥救起,

不過牠也因此賴在他手上不走了?

最後我們讓這落難的小鳥擇良木而棲,放在一旁的樹上,

希望牠早日康復。

---------
這讓我想為牠做首歌:

歐 小鳥
你怎麼摔了一跤
在這危險的台北街頭 到處有野狗咆嘯
在這冷漠的台北街頭 不見得熱心隨傳隨到

小狗好奇 也許會被吃掉
景氣低迷 難免變成烤小鳥

但是
燈紅酒綠的招牌讓你失去方向
烏煙瘴氣的氛圍讓你快要瘋掉
空空蕩蕩的樹木讓你沒有依靠

這不就是我們處心積慮有所得到?
(恰恰恰)
歐 別哭
有我來將你揀起
在這危險的台北街頭 還有我們熱力來放送
在這危險的台北街頭 讓我們來打~破沉默

小狗好奇 也許會被吃掉
景氣低迷 難免變成烤小鳥

但是
燈紅酒綠的招牌讓你失去方向
烏煙瘴氣的氛圍讓你快要瘋掉
空空蕩蕩的樹木讓你沒有依靠

用我們的雙手來做一個道歉的擁抱
(恰恰恰)
歐 別哭
有我來將你揀起
在這危險的台北街頭 還有我們熱力來放送
在這危險的台北街頭 讓我們來打~破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