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我家時常出現一些昆蟲之類的生物出現
昨晚還有隻蜜蜂飛進了我房間
拼命撞日光燈

然後…今天呢
則是在我洗澡時出現了壁虎&蟑螂
話說我在準備脫衣服時
突然看見牆上有隻身長約6、7公分的壁虎吧
這還得了?
趕緊把牠驅離廁所為當務之要
但是呢,我得小心翼翼地驅趕
避免牠失足落水,
掉進浴缸我就要用沖澡了= =

正當一切看來順利
沒想到…
牠竟然從一旁的置物架上掉下去…掉到水龍頭上

感謝上天沒讓牠掉進這缸水
不過也夠我受的了

後來我費了好大的功夫
才將牠從浴室裡弄出去
沒想到我正要洗完澡時
又一隻蟑螂不知從何出現
牠竟然還會飛

出於本能的我拿起一旁的臉盆
正中紅心
我是打中牠了啦
不過牠也掉進浴缸裡 囧
還好水所剩不多
我就將牠流放水溝了

看來我壞了那隻壁虎的好事
牠少了一頓大餐。

你說,怎麼連洗個澡也這麼不安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