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墾丁、台南

畢旅的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去了白沙灣
那裡真的很美








陽光恣意地灑落在沙灘上
這裡留下我對你的思念


中途到了岡山
在這之前我們目送軒軒&小ㄠˋ離開
讓他們趕緊回到故鄉的土地
接著就是我們享用岡山羊肉的時刻

我們吃的那間店
每道菜裡幾乎都有羊肉
應該算是這間店的特色吧


不過說實在的…那時候我還吃不太下
肚子還沒餓到阿~

漸漸地,我們的巴士離開這麼晴朗的過境之南
終於來到我所期待已久的台南!
從很久以前就聽菜圃說台南是個美食之都
而且賣得很便宜呢
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首先到安平享用了安平豆花
檸檬粉圓豆花真的讓我好心動
酸甜的糖水還有粉圓的口感
他們混在我嘴中像是在談戀愛


搭配上豆花做為襯底
讓我心頭的暑氣一掃而空:D


後來因為並沒有很餓
和臭臭一起分享了周式蝦捲
吃下去之後
感覺蝦捲本身並不是很吸引我耶
如果有買個喝的邊吃邊喝應該會更棒

不過他們用餐的氣氛似乎不錯喔~


之後逛了一下台南的小街道
看到許多懷舊的小零食
抽冰淇淋那段還蠻有趣的
謝謝柑仔的好手氣
讓在旁邊的我們能有冰可以吃:P

最後到了伊雷特布丁
之前在我們學校有在賣可惜沒吃到
還好這次來讓我一圓布丁夢!
我點了杏仁奶酪
簡直只能用”美味”來形容!
綿密清爽的口感當中
向下挖掘,就能發現意外的驚喜
杏仁汁的香味在我口中芳香開來
真令我流連忘返
(因此我也買了一箱鮮奶布丁回家享用,真的好吃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灣灣、柑仔、韋豪在台南與我們分別

與夥伴們分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部集滿
湊在一起
但期待我們下次再見啦!




總結這三天下來的點點滴滴
能夠在這麼廣大的世界裡遇到你們
因為廣社
讓我有出遊的理由
讓我有喜怒哀樂的理由
還有讓我陪著大家一起享受快樂的理由

那麼,我就知足了。

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
能和大家碰頭的機會不多,
但我由衷感謝,
上天讓我遇見了你們。
你們在我心中,無可取代。

(南國fun翻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