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三天的旅行,
確定只有72小時,
但我怎麼感覺才剛過了一天?

多想把這時間濃縮,
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再延伸,
我會更用心地去體會大家聚在一起的美好。

早上五點多的一通morning call,
比鬧鈴更早發揮作用。
梳洗,
簡單地向媽媽說聲再見,
提著行李,
我確定了接下來發生的,將會很有趣。

-----
高雄
五個小時的車程,剛好從台北來到高雄。
一路上我們唱歌、歡笑、打牌,
也一度經歷了車外的大雨。
所幸,迎接我們的是南台灣的艷陽。

萬三這間海產店,
他的食物真正美味!
而且食材很新鮮,
吃在嘴裡,簡直要入口即化。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呢。



頂著大太陽,
我們一群人朝著風車公園前進。
享受著海風的鹹味,
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們繼續脫水的事實。



天阿,我好想回到清涼又舒適的遊覽車上!

在海洋探索館吃了閉門羹,
沒能見到海底生物為我們消消暑氣,
走,大夥來吃冰。

先過了旗津渡船口這關,
疑…我不要再吃閉門羹了啦。
多麼令人傷心的事實,海之冰沒開。↓


還好對面的冰店救了我們一命,
20幾人將這間店包下,
老闆趕緊搬出好幾張桌椅招呼我們。
但是製冰的過程有點久,
看著另一桌享用,但還沒吃到冰的我們,
已經開始焦躁起來。

當我們看到這麼一大盆的冰放在眼前,大家都乖乖吃冰了。


中山大學的後門,竟然是一條隧道。
我們一路往前門殺過去,
看到遊覽車了,喔不…
我們要爬小山上英國領事館,
樓梯真的頗長。
韋豪在這裡很愉快的搭電梯上下樓XD

最後到了我們入住的小窩,
因為猜拳的手氣太好,
希臘地中海風是我們的!
住起來真是格外舒服~哈哈~
之後大家一直互相拜訪來拜訪去,
莊婷還被我們幾個大男生嚇到…門要鎖緊阿。




(其它房間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晚上夜遊高雄新崛江,
而我們選擇的交通工具是捷運。
大家就像是觀光客一樣(我們的確是觀光客),
在捷運站裡拍起照來,
任意受韋豪控制。
到了美麗島站,
瑰麗的天穹展開在我們眼前,
真的很美麗!


中央公園是另外一個景點,
在640的相簿裡看到它美麗的瀑布,
到現場看過,更能感覺到她的美。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
前往新崛江的路上,
正當小ㄠˋ跟我走在前頭,我邊問她高雄景點的事,
就看到彬彬家瑝衝到一個小山丘上,
小ㄠˋ跟我說那裡不能直接下來,
她正叫他們下來時,
其他人也一起衝上去了 囧
大家怎麼這麼不受控制阿…

由上例可見廣社的大家真得蠻有團結心,
連吃東西也要一起。
那家義大利餐廳還不錯,
就差在送菜出了點trouble,
真得耗了很多時間耶!
還好後來仍有時間可以逛。

我好像漏了什麼…
對了,城市光廊我沒拍到照,
誰有拍到照片跟我說一下,我要照片~

最後的Ending,被一場大雨淋得一身濕。美中不足。

(未完待續…)

PS:這篇我打太多了…好懶得打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