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來行程滿檔
真是愉快而充實。

早上跑去參加大傳系的畢展
在炎熱的準夏日裡
松山菸廠裡的小宇宙正掀起了一股騷動

賽末點
在這裡我感受到大傳人的熱情
從平面設計到影片視覺傳達
處處可見他們的用心與堅持
(酷卡、贈品我拿了很多)
也讓我內心澎湃了起來呢!

最fantastic的,就是我遇到自由發揮(伯恩、阿達)&徐佳瑩
你們好棒阿
我是你們的粉絲~
能跟你們合照真的太棒了!

---------

下午開始了千里尋憶之旅
成功高中校慶
和兩位高中同學踏上回憶
在記憶裡失去的部分
卻由新的註記所填補

現在的學弟真是好命
新的體育館可以享用
這一定是成功高中的一大創舉!
(圖我之後補上)

舊人憶舊地
舊地迎新人
舊人迎新人

時間的巨輪正在流轉
永不停歇。

---------
正如現在正是休息時間一般
我要睡了,聽說鼻子曬傷需要時間給他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