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一位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彼此用時間堆砌起深厚的感情,共享生命中的許多時刻,不論喜怒哀樂,都一起度過。但是因為太了解對方,都知道"我愛你"這三個字不能輕易地說給對方聽,所以,只能用"我不會愛你"這些話語,掩蓋內心真誠的想法。因為太喜歡對方,不敢開口的故事,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不勝枚舉。

 

Stills_Cards_1024x768_24.jpg



這部戲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每集的開始與結束,都會帶出一段楔子與結論。故事的推演,會根據楔子,很巧妙的佈署在蛛絲馬跡當中。對我而言,這就像是給我一張拼圖的完成圖,我就在享受劇情過程的中,慢慢拼出故事的全貌。


此外,男女主角的內心掙扎,不用矯揉造作的方式來描述,反而圍繞在"時間"、"機緣"、"moment"這些元素來表達,讓我感覺到,有種無常的宿命論。不過,故事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失望,我也樂見這部戲的往後發展,不論結局如何,都應該給予參與這部片的所有成員,大大的鼓勵。

 

看這部戲的感覺,就像是在閱讀一本喜歡的書。劇情歸劇情,片尾結束的成熟法則,雖然我還沒到那個年紀,但是總是能令我些許的感動。



還沒有看過這部片的朋友,有機會的話,請慢慢欣賞這部認真製作出來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觀後感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