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was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I had a dream.


記得那時候是第一次聽到Bon Jovi的歌吧? 同學借我隨身聽,聽的是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那張專輯是Live版的,第一次聽到,令我感覺耳目一新。卻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搖滾樂。

從那時候,我心裡就有個願望-----

我很想知道他們所唱的每首歌,內容說些什麼故事,

甚至是幻想著某一天,我能夠面對面跟他們用英語對話  (但這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這樣的原因,讓我對英文有極大的興趣。


從那時候開的這一扇窗,讓我除了接受搖滾樂之外,

也能聽懂其他種類的音樂,在說些什麼故事。


這理由,一直促使我學好英文。

而你/妳的理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