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1/1

 

前一天晚上,我和雲友的夥伴們一起跨年

發現到大家非常的熱情!

讓我回想起廣社,大家聚在一起  的感覺

謝謝雞蛋在之前就約我,

讓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

 

而這樣的感覺

延續到了2010

大家一起到宜蘭享受,短暫21夜的旅程

 

我會努力記得。

 

在礁溪與大家一起泡腳愜意的時光

走在五峰旗步道上的自然寫意

還有陳茂庚好吃的米粉湯

宜蘭酒廠  紅麴淡淡的清香似乎還在我的身旁縈繞

林業文化園區的傳統美景在今天多了一份人文氣息

 

漫步在羅東運動公園裡

薩克斯風帶來了甜蜜的香氣

 

水洩不通的羅東夜市

可惜的是包心粉圓與當歸羊肉的向隅

但多了一層綿密的豆花與蛋餅的巧妙結合

 

豆腐岬吹起的海風

似乎帶來了好預兆

而寒溪吊橋牽起大家的心

梅花湖盤疊起三清宮猶如世外仙境

三星蔥的美好我們與人民保母一同分享

長埤湖的鴨綠水清卻也喚起了我們的童真

最後是我們帶走了卜肉的鮮美

 

留下了,我們對短暫而美好的光陰所做的懷念。

 


 


-------

*喔對,那間熱炒真的不錯喔,大家都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