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實現了我想做的事
那就是   運動!

每天幾乎待在實驗室裡
也是該出去曬曬太陽

今天的斗六
風有點大
太陽的熱度來不及留在地表
刮走的是走在校園裡想運動的人們的心

但是只要跨出了這一步
散發出來的溫暖足以融化躊躇不決的猶豫
於是,我漫步在校園裡

原來有很多美景
是值得去留心發掘

從管院跑到另一端的操場
陽光灑落在冬天裡的
是你給我的熱情
自由自在的奔馳
是我能給你的回應

巧遇不可思議的風景
鳥兒在地上與我競走
遇見
遛狗的人也被狗溜

我期待
下一次
能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它會是多麼的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