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開始,我從台北蒸發

因為要參加資管所三天兩夜的迎新
配合爸媽有空的時間
決定好在禮拜一就下雲林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是沒辦法帶一堆東西下去的,謝謝他們陪我)

爸媽回台北後
我就確定,這是我未來兩年的生活根據地
與同學、教授互動外
剩下來就是自己獨處的時間

體認到許多東西都得自己來
平常在家裡的吃、喝
現在都得自己出門尋找果腹的下一餐
衣服也得自己洗
有時會在半夜熱醒
還有許多事物是我要適應的

但也意外地
會有些生活上的驚喜

禮拜二傍晚
在外面吃完飯後
不知怎麼的很想在附近逛逛
想走到附近的家X福
去買一個像樣的枕頭
不然睡一個禮拜的背包我會落枕吧...

沒想到還沒到家X福
我就意外地走到二五夜市
旁邊還有間賣場
剛好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不然我還得走上10分鐘才會到

雖然這裡的夜市沒有士林夜市大
但也算應有盡有
大多是賣吃的攤位比較多
東西也蠻便宜的
比較可惜的是規模真的有點小
大約5分鐘就能把夜市從頭到尾走過一遍

但聽說還有別的夜市
下次再去探索一番!

總之,我還蠻能適應獨自一人的生活。
大家別太想我~
XD

(迎新的心得之後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雩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